您的位置:首页加拿大留学案例

成功案例

排除拒签阻力,短时间速申加国名校2009-09-21排出拒签阻力
加拿大签证经典案例分析对于非正常申请人_-学历中断时间过长、学习成绩差、学习计划不合理、拒签多次,咨询顾问在为学生设计留学方案时必须特别小心,而签证顾问在制作签证材料,特别是完成个人陈述时,也绝对不能程序化泛泛而就,真切、个性甚至感人几乎是必不可少的要素。随着CEC知名度的提高,我们越来越多的遇到了这样的疑难案例,此时,前后期顾问的配合显得至关重要,而留学顾问能否真正起到顾问的作用往往决定了此类案件的成功与否。
加拿大留学:无语言成功申请加国艺术类院校2009-09-21雪尔顿学院
针对情况复杂的学生我们会开会讨论,研究签证方案。我们多年的工作经验表明,大专毕业生申请加拿大大专院校,只要学习计划合理,经济状况良好,获得签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下面就举一个我的学生的真实案例。
 

专家团队

  • 澳大利亚/加拿大留学
  • 新西兰/新加坡留学
  • [南京] 澳新部主管
  • 资深咨询师 赵丽
  • 博客|答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