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澳洲/新西兰留学案例

成功案例

成绩不够高,如何成功申请澳洲名校?2010-08-09成绩一般申请名校
钟同学的成绩只有70多一点,而其父母又特别希望该同学能够申请到RMIT的2年的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2010.3.8日RMIT国际办公室举行的面试上,得到的答复是学生申请起来不太容易,我们在对学生的各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后,最终在1个月内帮助学生成功获取了RMIT的通知书。更多澳洲留学问题请咨询澳大利亚院校中国代表处专家:010-67080808。
挖掘一切有利资料 制定严谨签证方案2010-08-09挖掘一切有利资料
学生户口为签证风险极高地区,经济来源的证明不够明确,但是通过艾迪留学澳洲资深顾问吴淑艳女士与家长的深入沟通,挖掘一切有利资料,最终学生成功获签。更多澳洲留学问题请咨询澳大利亚院校中国代表处专家:010-67080808。
高风险地区——福建学生电子签证顺利获签2010-08-09高风险地区成功获签
福建是移民局明确列为高风险的地区,但在这个案例中,材料的完整性及真实性是决定他可以顺利获得签证的前提。不管申请人的背景是否复杂,但真实永远是首要原则。更多澳洲留学问题请咨询澳大利亚院校中国代表处专家:010-67080808。
非211院校文科生留学澳洲何去何从?2010-08-09文科生如何申澳洲硕士
文科生申请硕士课程时,局限性很大。一般申请人可考虑的专业就是商科、教育。(教育一般女生申请的较多)但目前我们帮文科生申请的专业又多了一个“城市规划”。更多澳洲留学问题请咨询澳大利亚院校中国代表处专家:010-67080808。
澳大利亚留学:快速成功申请墨尔本大学2009-09-09墨尔本大学建筑设计
专家综合建议   入读世界一流名校,你也可以!关键是如何在个人材料和作品的准备中清楚的了解名校的选拔原则,充分展示自己的绝对优势。而像艾迪留学这样学生和家长可信赖的咨询机构,为学生提供的不仅是咨询,还会提供更多与名校直接对话和深入了解的机会,为你成功进入名校铺平道路。此案例中提到的名校面试活动常常能够帮助学生缩短申请时间,节省校方申请费用。在艾迪广阔的平台上,专业的辅导加上我们共同的努力,与时间赛跑的结果是芦楠与学生获得了双赢!
 

专家团队

  • 澳大利亚/加拿大留学
  • 新西兰/新加坡留学
  • [南京] 澳新部主管
  • 资深咨询师 赵丽
  • 博客|答疑|申请
 
  • 美国/英国留学
  • [南京] 英美部主管
  • 资深咨询师 赵擎擎
  • 博客|答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