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家专栏

专家专栏

【原创】金融专业—赴加拿大留学的金饭碗2010-04-29金融专业赴加拿大留学
在日常咨询中,经常有学生和家长问到去加拿大留学究竟选择什么样的专业好,根据我们的操作经验,在所有学生中,至少50%选择读了商科(其中,读文科的学生比率更大);而在学商科的学生中,至少有50%选择了金融专业,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选择金融专业,金融行业的就业情况究竟如何?下文将就这个问题做简单分析。
【原创】留学澳洲有保障,艾迪专家为您解析2010-04-22留学澳洲有保障
地广人稀的澳大利亚一向被广大的江苏留学生们推崇为留学海外的首选之地。近期一起澳洲私立大学倒闭的事件却使得即将留学澳洲的学子们在未来的留学之路上增添了许多不安与疑惑。在事件发生以后,艾迪留学咨询师为广大的准留学生提供如下建议:为了更好的保障留学生们求学安全问题,希望学子们在选择国外留学学校时,首先通过正规渠道了解学校的实际办学资质、条件等,或者咨询留学服务中心等公正可靠的渠道。
【原创】西厨在澳洲和新西兰的发展前景2010-04-12西厨在澳洲和新西兰
西厨在酒店管理行业里是富有创造性和收入丰厚的职业,其就业前景广阔,可就职于饭店、餐馆、咖啡厅、会议中心、私人食品公司等等。
【原创】2010年度澳洲留学展望2010-03-302010年度澳洲留学
2009年底至2010年初,澳大利亚留学相继传来私校倒闭、政策更新等消息,2010年的澳大利亚是否仍然是留学生的重要选择之一,赴澳留学生将要做好哪些准备呢?请艾迪留学江苏分公司澳洲部的赵丽主管为学生及家长做详细的分析:
【原创】3D电影引发的留学思考2010-03-30留学思考
一部《阿凡达》,仅仅用了17天的时间,全球票房收入就突破了十亿美元。由此,3D电影的潮流席卷而来,随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内地首日票房收入也有2000万元。随着各国积极推行面向全世界的文化产业发展理念,独特的文化资源自然成为各国参与世界经济竞争的法宝。
【原创】加拿大留学八大最具潜力专业推介2010-03-23加拿大留学如何选择
【原创】留英签证:由计点积分制引发的新政2010-03-09解读最新英国签证信息
【原创】留学澳大利亚需更注重专业选择2010-03-05【原创】留学澳大利亚

专家团队

  • 澳大利亚/加拿大留学
  • 新西兰/新加坡留学
  • [南京] 澳新部主管
  • 资深咨询师 赵丽
  • 博客|答疑|申请
 
  • 美国/英国留学
  • [南京] 英美部主管
  • 资深咨询师 赵擎擎
  • 博客|答疑|申请